方舟。

【朝俞】撒娇的小朋友有糖吃。

●胃疼梗。

●ooc慎入。

——

3:45pm

谢俞从急救室中出来,眉目间是难掩的疲倦,面对家属区坐着的众人,他伸出手指勾下了医用口罩淡淡开口。

“病人已经脱离危险,一会儿就会苏醒。”

说完,他也没去管那群人的喜极而泣,低着眉头困困顿顿的回到了办公室。

谢俞中午没来得及吃饭就被拉到了急救室去完成这个高难度的手术,此刻就像报应找上门来似的,他的胃揪痛起来。

谢俞一只手臂蜷起将头埋在了臂弯,另一只手捂着胃,身子微缩起试图缓解胃痛。

捧着一大束艳丽的玫瑰花准备给谢俞一个惊喜的贺朝刚拧开门把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他心心念念的小朋友一副中午又没好好吃饭此刻又胃痛的趴在桌子上。

贺朝随意的将玫瑰花丢在了沙发上,又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去弯着身子轻声开口。

“小朋友?”

谢俞迷迷瞪瞪的听见这熟悉的声音,觉得胃痛都缓解了不少,他把头抬了抬,露出一双眼睛有些润意的看着贺朝。

“朝哥…”

谢俞的声线闷闷的,软软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胃痛的原因。

贺朝拧起眉头,伸出手指轻轻摩挲谢俞泛红的眼尾,面上喜怒不定。

“中午又没有好好吃饭?”

谢俞心虚的移开了视线,就感觉眼尾的触感消失了。他又连忙去看贺朝。

贺朝收了笑意的模样显得眉目愈发的凌厉,他此刻深深的看了一眼谢俞,拿起他桌上的保温杯,去墙角饮水机那处接了杯热水,又在抽屉里轻车熟路的翻出了药。

谢俞撑起了身子坐着,贺朝将保温杯轻轻搁置在他面前,又抬脚勾了把椅子坐着。

贺朝稍一扬鄂,看起来高冷的不行。

“吃了。”

谢俞眸光从眼尾斜着出去瞥了一眼贺朝,抿抿唇瓣觉得这个男朋友不打不行了,又想起自己是戴罪之身,只得乖乖拿了保温杯喝了药。

温水入喉,谢俞的面色微微好转,贺朝见状就张嘴准备训人,却被谢俞打断。

“哥,好苦。有糖吗。”

贺朝明白谢俞是变着法的说软话讨好自己,偏偏他今天就是硬着心肠要管管这个不听话的小朋友。便冷着脸一言不发。

谢俞瞧着见叫哥都不管用了,有些慌了神,伸出手去抓贺朝的袖子。

贺朝微微凝眸,竟是躲过了谢俞的手。

谢俞手指在空中蜷了蜷,又收回了手,低下眼睫放软了声音。

“哥,你别生气。”

贺朝没说话。

“哥…我知道错了。”

贺朝抬眼看了看他。

谢俞又试探性的去牵他的手,贺朝被自家小朋友小心翼翼的动作弄的心疼,叹了一口气牵住了谢俞的手,却仍是没有说话。

谢俞强硬的和他十指相扣,轻抿唇瓣嗓线清冷在贺朝听来却有些委屈。

“贺朝,你不理我。”

贺朝和谢俞湿润的眼睛对视了一下,知道自己快撑不下去了,快速的移开了视线。

“小朋友不听话,不想理他。”

谢俞蹙着眉头站起身腿一抬就坐在了贺朝腿上,空出来的那只手扶着贺朝的肩膀,仍然是清冷的但是贺朝听着就委屈的不行的声音。

“小朋友听话,你要理他。”

贺朝搂住了谢俞的腰防止他掉落。

“小朋友每次都说听话。”

谢俞叹了口气,低下头在贺朝的额头印了一吻,然后伸手搂住了贺朝的脖子。低下头在他颈窝蹭蹭。

“这次是真的。哥哥…”

贺朝压根不信他。却依旧被谢俞磨灭了火气,他偏头吻住了那片温热,谢俞任了他吻,眼睫轻轻颤动。

贺朝说。

“哥哥今天没有带糖,不过今天的谢俞小朋友是甜的。”

——

玫瑰花:我选择枯萎。


评论(85)

热度(3930)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